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华南大型不锈钢工贸企业光丰参展佛山不锈钢展

   华南大型不锈钢工贸企业光丰钢业公司将积极参展2014第八届(佛山)国际不锈钢展,届时将以36平米的展位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服务。

  据介绍,光丰钢业是华南地区集不锈钢贸易、酸洗、压延、制管、轧辊制造、加工配送及物流仓储服务为一体化、链条化的大型工贸不锈钢企业,现已形成华南(揭阳、佛山、肇庆)与华东(无锡)两大重点区域并进的市场战略布局和内外市场有机结合的产销网络。光丰钢业旗下拥有以广东光丰不锈钢有限公司、光丰(肇庆)钢业有限公司、揭阳市造船厂有限公司、揭阳市光丰钢业有限公司、揭东县光丰钢带有限公司、江苏光辉钢业有限公司、揭阳光丰力方轧辊有限公司为生产基地;以佛山市光丰钢业有限公司、无锡市光丰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庆丰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国丰钢业有限公司为销售平台;以高要市合邦酸洗厂、佛山市聚镭兴不锈钢分条厂、佛山市宝捷物流有限公司服务为依托,为不锈钢上下游企业提供一条龙、全方位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