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华南不锈钢制管龙头海利集团再次加盟第八届佛山不锈钢展

    不锈钢制管龙头企业广东化州海利集团将积极参展2014第八届(佛山)国际不锈钢展,海利集团不仅注重产品技术质量,同时也注重品牌建设、品牌营销,本届展会展位从上届的18平米扩大至36平米。

  据了解,广东省化州市海利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不锈钢管材的股份合作制大型企业,创建于1990年,占地面积12公顷,员工1500余人,机器设备200多台套,具有年产8万吨不锈钢管材的综合生产能力。该集团先后获得 “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广东省“连续11年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茂名市“50强企业”、化州市“纳税先进单位”等众多殊荣。同时产品有建筑装饰用管、五金家具用具、薄壁不锈钢水管、工业配套用管四大系列,规格近500个。产品早已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商标已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海利品牌驰名国内建筑装饰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