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华南大型民营不锈钢生产企业广西金海倾力参展

    近年来,国内涌现出不少民营不锈钢生产企业, 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便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优秀代表和快速崛起的闪亮明星。据悉,该公司去年参展专业性强的佛山不锈钢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4月中旬将再次以90多平方米的特装展位、现场广告牌等,借助第八届佛山不锈钢展的专业平台向业界持续推介其整体实力、规模、优势、服务等。

  据悉,金海位于广西梧州市长洲区不锈钢产业园集中区A区,占地面积38.5万㎡,其中厂房、仓库等建筑物占地15.7万㎡,是梧州市长洲不锈钢产业园区的核心企业,是梧州市政府承接广东产业转移的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冶炼及后续加工,年产100万吨不锈钢热轧宽带钢,年产80万吨冷轧不锈钢带,年产20万吨不锈钢管材,形成从废钢到不锈钢板、管材的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是全球唯一短距离拥有最完整不锈钢产业链(炼钢、热轧、酸洗、冷轧、制管)运营的不锈钢集团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