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不锈钢冷轧民营龙头企业宏旺集团将高规格参加佛山不锈钢展

    不锈钢冷轧民营龙头企业宏旺集团将高规格参加4月17日-19日在中国不锈钢贸易加工新基地佛山市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举行的华南不锈钢行业第一展——2014第八届中国(佛山)国际不锈钢展。

  据宏旺有关负责人介绍,历届展会因举办时间定于春节过后华南尤其是珠三角用户企业、贸易商、经销代理商订货采购的全年第一个黄金档期且本届特别与春季广交会同期,为此宏旺对该专业展会给予一贯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本届展会再次刷新参展面积,以72平米的特装展台在中央展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主导产品和雄厚实力。

   旺集团作为目前国内不锈钢冷轧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产品质量和销量已连续十几年保持国内民营领先地位。其长期以来专注于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近期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随着宏旺五连扎生产线的投产运营,宏旺在不锈钢冷轧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进而打造最具价值的不锈钢冷轧民营品牌的目标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