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肇庆市将举办“珠三角—东盟·大西南”经贸合作交流会

    从肇庆市有关部门获悉,肇庆市定于5月29日至30日举办“珠三角—东盟·大西南”经贸合作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与大西南、东盟地区的区域合作,提升肇庆市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打造珠三角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

    据了解,此次经贸合作交流会将依托肇庆新区、肇庆高新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和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四大重点发展平台,围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邀请东盟、大西南、珠三角、港澳地区的重点商协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将采取“高层演讲+投资推介+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重点推介肇庆市深入实施“两区引领两化”、广佛肇一体化发展、粤桂合作战略以来在区位、交通、产业、生态等方面焕发的新机遇、新商机,突出以肇庆新区为核心,打造东盟、大西南地区优势产业和总部进入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的重要通道和经济走廊,为东盟、大西南与珠三角、港澳对接提供服务平台,吸引东盟、大西南、珠三角和港澳地区的优势产业和知名企业落户肇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