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惠福居”保障房建设工程收尾

昨日,记者在地处端州区城西的“惠福居”保障房建筑工地看到,该保障房二、三期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惠福居”保障房建设是2014年肇庆市十件惠民实事工程之一,是肇庆市、端州区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位于端州区12区肇庆大道南龙塘路西,占地约60亩,规划建设17幢共1821套保障性住房,其中廉租房238套,公共租赁住房1190套,经济适用房396套,规划楼层为八至十八层,总建筑面积约8.88万平方米,共分三期建设。

“惠福居”第一期(2010年),由市政府投资建设廉租住房119套(已竣工);第二期(2011年),由市、区政府共同投资建设,其中市政府占67%共712套,端州区政府占33%共350套;第三期(2012年),由市政府投资建设公共租赁住房544套,经济适用住房96套,预计明年春节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