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打造建筑行业百亿龙头企业,这个总部经济项目落户端州

3月31日,端州区与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总部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新注册成立的中铁广州局肇庆分公司打造成建筑行业百亿企业,力争三年内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的目标。这是端州狠抓产业招商落地工作,大力发展以总部经济为主的都市型产业又一捷报。

当天,中铁广州局肇庆分公司成立,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在施工、技术、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肇庆市和端州区城市改造、产业园区、市政道桥、水环境治理等各类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双方还将开展端州区有关项目建设等可持续产业的合作,大力发展以总部经济为主的都市型经济。


中铁广州局三公司作为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骨干成员企业,是粤西北地区唯一建筑类央企和首家特级企业,曾先后参与我市三茂铁路、肇庆火车站、肇庆体育中心场馆、二广高速肇庆段等多个大型建筑项目建设。

今年,端州区将以风华高端电容生产基地为龙头,进一步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以邦健总部项目为重点力促都市型经济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全力促进产业招商落地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领导刘庆良、陈家添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