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第14届刀博会 阳江预计参展企业逾300家

第14届中国(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将10月下旬在阳江市举行。记者近日从阳江市商务局了解到,经过4个多月的筹备,刀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于9月2日基本完成,预计参展企业超过300家,比去年增加36.6%,其中来自市外的企业148家,增幅超过100%,刀博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本届刀博会仍然以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作为办展场地。商贸城一期首层为主展馆,二、三层为首届电商展暨线上刀博会展区,在北门外空地搭建帐篷区作为机械展区。本届刀博会展场总面积共24000平方米,共设展位700个。

为凸显刀博会的专业性,吸引更多专业买家来该市采购,组委会把工作重点放在招商招展上。市商务局精心制定招展工作方案向各县(市、区)和部门下达招展任务。组织小分队到上海、浙江等省以及省内城市招展,专程到大足、成都等地五金刀剪专业市场派发刀博会邀请函,邀请各地经销商参会。同时,利用广交会、香港家庭用品展、上海家品博览会等平台开展招展。组委办还委托北京欧中世贸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帮助组织50家国外采购商参加本届刀博会,今年境外参展企业达到5家。

在宣传推广方面,今年刀博会的招商手段更加多元化。组委会与著名的外贸电子商务平台环球市场集团合作,进行刀博会的全球推介计划;在大众传媒、专业网站(阿里巴巴)、专业杂志、专业会展、专业市场和重要刀剪产区开展刀博会向全国乃至全球推广活动;向全国五金刀剪企业发送电子邀请函20000份;通过广交会、加博会、招商引资推介会等方式派发邀请函和宣传单张合计12000多份;开设微信公众号宣传和推介刀博会。

据统计,今年参展企业共321家,比上一届增加36.6%,其中市外企业148家,比上一届增加105%,境外企业来自德国、瑞典、日本、香港等地,外省企业来自上海、重庆、福建、江苏、江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