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高新区举办2018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笔者从阳江高新区获悉,近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阳江赛区暨2018年阳江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为全市各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阳江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选拔,全市共有13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企业自我陈述和现场答辩的方式,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与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五个方面,对参赛企业项目进行评分,并对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之处进行解析。一番激烈比拼后,阳江东华激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夺得第一名,并获得项目奖补资金3万元。

  

阳江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产学园合作的作用,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服务平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比赛,吸引更多的企业和团队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

来源: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