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万事泰集团参观视察

    2014年4月17日上午,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波一行在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锦波的陪同下来到万事泰集团参观视察,万事泰集团副总裁刘炳耀接见并陪同他们参观了集团的检测中心、装备车间、家电部和介绍了万事泰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信息、科研开发、质量监控等。他们对万事泰集团高速发展给予肯定,对万事泰集团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施赞叹不已。

    随后,刘炳耀副总裁向江门市领导一行汇报了集团的发展概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万事泰集团在历经发展过程中,是新兴县本地成长为数不多的大企业之一,新兴县不锈钢行业发展到今年已有30载,万事泰集团从一间小型企业发展到现在大型企业,并很快跨入“十亿元”行列的大企业。而且万事泰的设备设施先进,注重创新,区域性发展好,有良好的产品销售模式,产品品种结构优异,市场适应能力较强。为此,集团狠抓新的发展机遇,全面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并得到了市、县政府的鼎力支持,因此公司未来的发展优势十分明显。

    在听取了刘炳耀副总裁的汇报后,江门市领导对万事泰集团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影响力,集团在不断完善硬件和软件的建设并注重加强环保理念、产能不断扩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他们表示要查找自己在不锈钢产品生产中的存在问题,认为江门市不锈钢厂应该要向万事泰学习,注重产品创新,与时俱进。

    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锦波对万事泰集团寄予希望,希望万事泰继续创新思路、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