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倡议书

会员单位、不锈钢企业:

      连日来,面对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特向广大会员、全省不锈钢企业和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和决策部署


1、大家要积极响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多理解、多支持、多帮助,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抗击战,在关键时刻体现广东不锈钢人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彰显广东不锈钢人的大爱无疆。


2、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引导企业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正确理解、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节后返粤员工、招聘员工登记,以确保企业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


二、积极妥善处理好员工劳动关系


1、按照1月25日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做好劳动关系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妥善处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关系问题。


2、根据国务院关于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的通知和地方有关部门的要求,适时调整好企业节后上班的时间,提前做好开工复产包括防护准备工作(购置手持测体温仪器、口罩、杀菌洗手液、消毒液等);同时,对湖北等地员工返粤上班时间给予必要的调整和关爱。


三、鼓励发挥广东不锈钢人的责任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的关键时刻,你的心,我的心,大家万众一心;你的爱,我的爱,大家心手相连。我们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广东不锈钢人的精神,关注疫情的同时鼓励各会员企业、业界同仁积极伸出援手,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与送去温暖。


      我会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部署,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努力、贡献力量!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