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工行云浮分行助力外贸企业出海抢订单

近日,工商银行云浮分行为持续引导企业增强汇率风险中性意识,提升银行服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的“软实力”,推动企业外汇套保“量增、面扩、价减”,成功为某不锈钢餐厨具外贸企业办理远期结汇100万美元,全力支持外贸企业拓展海外业务市场。

      南方+ 谭笑1 拍摄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出口销售不锈钢餐厨具,以美元结算为主,是云浮市第一批“走出去、抢订单、拓市场”的出海企业。工商银行云浮分行在充分了解企业相关金融需求后,为帮助该企业稳健经营财务成本,积极向企业营销办理远期结售汇产品,规避汇率波动风险。近日,工商银行云浮分行利用MMTA系统交易平台便捷高效为客户办理100万美元远期结汇,让客户真正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效满足了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地方出海抢订单、全力拼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