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钢”劲十足!新兴县企业开足马力开工复产

春节假期刚过,新兴县各企业相继开足马力开工复产,到处涌动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产浪潮。

▲翔顺餐厨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走进翔顺餐厨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机器轰鸣,一线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有的在打包装、有的在装车,开足马力赶制外贸订单,公司生产的成品从这里陆续运往世界各地。该公司通过不断深化市场拓展,今年,客户量和订单量均超预期增长,实现了开门红。“2023年,餐厨具行业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就我们公司而言,餐具接单相对较好,目前排单已排到今年的二季度左右,厨具方面目前还需要根据市场的情况加强业务开发。”翔顺餐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燕说。

▲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厨具生产车间

在新兴县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厨具生产车间,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干得热火朝天,开料、成型、精整、清洗、包装……各种大小的不锈钢厨具源源不断地沿着不同的传送带下线。该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季度企业订单充足,目前企业一线生产岗位到岗率已经达90%以上。企业员工状态都很好,大家齐心协力开足马力赶订单,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确保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云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