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我会组织第三批企业赴云浮参观考察

应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邀请,4月22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副会长、再辉(瑜顺)不锈钢董事长孙峰,秘书长黄耿燕,中创鑫晶不锈钢执行董事范善梢,隆信激光总经理杨兰花、明州机械总经理黄小平、名毅机械总经理林秀娟等一行7人赴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参观考察投资环境,受到了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李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期间,在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清明,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荀惠平等陪同下,我会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佛云大道东片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园区酒店周边片区土地、原北投项目厂房、金晟兰优特钢项目等土地、项目和载体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再辉不锈钢孙峰董事长等对云浮的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相关意向。期间,一行人与云浮市工信局、云浮市投促局和园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就不锈钢产业落户云浮发展面临的问题,包括入园门槛、园区配套设施、政策优惠、投资要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坚常委对我会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这次到来的不锈钢龙头企业能落户云浮、落户园区,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形成良好的产业集聚效应,更好推动云浮市金属制造产业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云浮市投资促进局、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有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