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江门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江门举办 “巾帼蝶变”电商培训

10月22日,妇女儿童微公益项目——“巾帼蝶变”电商培训计划第一期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吸引了数十名热爱电商创业、渴望改变自我的妇女参加。本次活动邀请具有丰富电商实战经验的“80后”创业达人陈金伟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开始前,陈金伟对学员电商创业动机进行了摸底。随后,他分别用三段具有深刻涵义的小短片引入本次培训重点之一:做电商最重要的是端正心态。他结合个人创业经历,鼓励学员大胆摸索感兴趣的领域创业,不留余力地行动起来并且坚持到底。受到鼓舞的学员们大方分享各自创业梦想。当天下午,陈金伟分析了国内外电商平台现状,并剖析各平台利弊及适宜人群。接着,便是本次培训的重头戏——实战演练开网店。他详细地演示在淘宝网开店流程,同时建议学员在网店定位方面,可立足江门特色名优产业,如五金制造、特色农产品等,通过差异化竞争,让网店得以在庞大的电商市场中立足。(来源:江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