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江门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江门高新区赴深圳招商,4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逾20亿元

11月11日下午,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在深圳市举办2019江门国家高新区深圳专场投资交流会,共吸引约100人参加,其中不乏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知名民企、金融机构代表、创新机构的代表。


交流会吸引近百人参加。 董有逸 摄

交流会吸引近百人参加。 董有逸 摄

在交流会现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劳茂昌表示,该区这次举办2019江门国家高新区深圳专场投资交流会,希望能让更多深圳的企业家认识、了解江门国家高新区,共同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大好机遇,推动产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高新区(江海区)发展空间大、产业配套全、投资成本低。面向深江合作,我们将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园区,做好产业服务,做足产业配套,做优产业链条,在湾区时代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掘自身潜力。”

会上,企业代表与江门高新区进行签约。 董有逸 摄

会上,企业代表与江门高新区进行签约。 董有逸 摄


其后,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代表夏一正对江门高新区的投资优势和发展机遇进行了专业解读。崇达技术、利和兴等多名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江门高新区(江海区)营商环境的感受。


会上还举行了特种保护材料研发制造项目、精密模具制造项目等项目的签约仪式,4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亿元。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高端机电、新材料及新一代电子信息等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落地后有望进一步完善江门高新区的产业链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