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光丰钢业召开2014年工作交流会议

为凝聚企业内部向心力,培育良好企业文化,8月24日,光丰钢业(集团)在佛山市禅城区希尔顿酒店召开2014年工作交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吴伟斌董事长、詹洁容总经理,光丰旗下公司:光丰(肇庆)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光丰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庆丰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清华烽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国丰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顺祥丰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宝捷物流有限公司、佛山市聚镭兴分条厂的负责人以及相关员工。会上,针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计划的部署和展望,各公司负责人及每位参与员工都做了非常精彩地分享;在本次工作交流会议的平台上,与会者畅所欲言,真正实现了交流、传递和提升的会议目的。

吴伟斌董事长、詹洁容总经理在充分肯定了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工作重点,坚定了员工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詹总表示,光丰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付出!随着公司的迅猛发展,詹总对全体员工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激励每一位光丰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勇于承担,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光丰的平台上得到充分的发挥和最大的提升,与光丰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