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福建宝钢德盛领导一行莅临光丰钢业指导工作

9月13日上午,福建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领导蒋兴元、沈晖带领制造部、营销部、财务部、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光丰钢业指导工作,受到吴伟斌董事长及詹洁容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座谈期间,双方就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技术工艺改进及新产品开发等问题进行交换意见、深入探讨。

期间,沈助理表示,打造“质量月活动”贴身服务,表现出宝钢德盛在增强综合竞争力,提升服务方面的决心和努力!詹洁容总经理首先对宝钢领导一行的关心指导致以衷心感谢,并结合现阶的银行从紧政策、不锈钢行情等,从市场销售的角度对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做了充分的分析,并提出改进意见。     

宝钢研究院技术中心张博士还就宝钢德新产品系列开发问题与吴董事长进行探讨,据张博士透露,现在德盛的产品开发将与宝钢集团一体化,以整个研究院为支撑,在确保使用性能不降低的前提下,实现低成本差异化。

最后蒋助理表示,随着国内几大钢厂不断释放新增产能,供大于求严重,销售竞争空前激烈,德盛的领导非常重视,也是举办质量活动月的宗旨,目的就是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发现问题能顺畅沟通,解决,进而改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光丰钢业与宝钢德盛多年建立的稳固友好战略合作,相信会越来越紧密,携手并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