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不落实复工复产要求?乐从两家金属企业被封停!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为落实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监察,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近日(2月24日),乐从安监分局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对设备进行封停处理。


执法人员此次检查了佛山市顺德区互创分条平板股份有限公司,发现企业未能提供复工复产档案资料、安全通道阻塞占用,基坑无防护装置、吊机钩无防脱装置。在检查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凯穗鑫金属制品厂的时候,检查人员发现起重机设备部分吊钩防脱装置失效、未制定复工复产方案、未进行复工后设备检测。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严格依法对以上两家企业设备进行封停,要求企业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跟踪落实隐患整改,隐患不消除不复工。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当天还对6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发现隐患20条。执法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强调企业要把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措施抓实、抓严、抓细,并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跟踪处理,确保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