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广东辉得利不锈钢:增投增产 提升企业形象

2月24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应邀走访了会员单位广东辉得利,受到董事长陈淦光的热情接待。

图片

陈淦光董事长分享了企业的整体业务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发展项目。陈总介绍说,今年的产品体系比以往的更加丰富,除了继续专注原有的不锈钢屋顶、瓦雨蓬板的生产销售以外,去年更是引进了不锈钢仿古建筑瓦生产设备,各种颜色的基材均可加工,最新的彩涂系列产品304、201、430、平板、定制瓦等也将计划在今年重点拓展市场。他透露,不锈钢冲孔板的业务量也有所增长,目前已拥有大型园林工程、公共设施工程等实体成功案例。陈总表示,接下来,工厂将继续增加设备投入用以扩大生产,并计划在今年扩大品牌宣传和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下功夫。

听取介绍后,林会长对辉得利近年取得不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陈淦光董事长在疫情冲击下的大环境仍敢于加大投入推动加快发展予以肯定。林会长表示,基于企业承接的有关不锈钢工程,无论是对不锈钢企业工厂还是企业经营者来说都有较高的要求,随着企业的发展,建议适时将优化工厂内部管理、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等提上日程,为企业日后“做优、做大、做强”做好铺垫。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屋顶业务市场发展现状、企业品牌形象打造、协会工作等进行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