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我会秘书处走访广州美亚股份

 4月14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专职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副秘书长黄耿燕、理事吕春荣走访了我会理事单位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美亚董事副总经理黄昱琪、销售总监魏平、总工程师高胜华的热情接待。

 

 

林泽榆首先感谢美亚去年以来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品牌公益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创建、精准扶贫献爱心等活动。会谈中双方就如何引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视、推动不锈钢水管的推广普及应用、规范不锈钢水管行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黄总向林泽榆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不锈钢水管的发展现状,他说,近年来,由于不锈钢水管企业的快速增长,而不锈钢水管市场目前尚处于开发阶段,导致出现业内不良竟争相当大,毛利空间越来越小,各种因素阻碍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够通过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这样半官方的组织平台来引导和推动,美亚非常愿意大力的配合来共同规范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并尽自已的一份心力。期间,魏总和高总亦分别介绍了不锈钢水管营销、标准有关方面情况。


在听取美亚领导的介绍后,林泽榆对美亚在不锈钢水管领域取得的业绩和在业界的影响力及美誉度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协会针对我省不锈钢水管领域发展现状、趋势,提出了今年下半年拟通过组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不锈钢水管委员会、向省政府有关部门提交不锈钢水管推广普及应用专题报告、起草制定广东不锈钢水管规程以及明年初广东省“两会”期间提交议案等举措,以规范和促进广东不锈钢水管行业的健康有序持续发展,促进不锈钢水管在广东的普及应用。黄总对此予以赞赏,并表示美亚将尽力予以配合。


期间,双方还就当前行业商协会的发展现状、作用发挥、规范运作等交换了看法。林泽榆欢迎美亚在我会和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