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印度客商到广州美亚参观考察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第133届广交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参展商、采购商密切对接,共同演绎这场外贸的盛典。4月17日,来自印度的客商Mr. Karan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美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销售副总屈伟热情接待。

图片

当天客户到厂后,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资质证书。随后,深入生产车间,探究不锈钢管生产工艺和产品的制造流程。

参观结束后,客户对我司科学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管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与公司领导对未来合作展开深入探讨。屈总表示,美亚产品通过标准化生产,管材管件出厂前均通过严格检验,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同时我们始终履行“坚持诚信 质量上乘”的工作理念,认真服务客户,满足顾客需求。

 

这是本届广交会中海外客商首次实地到访,与业务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当下国际贸易市场正逐步回暖,美亚与国外客户的互动也将愈来愈频繁,一方面把外商热情“迎进来”,另一方面美亚也积极“走出去”!未来美亚也会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海外市场业务拓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