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双兴不锈钢广交会一期展示优质不锈钢管

2023年4月15日—19日,广交会一期完美结束,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兴集团在10.2-B03-04展位展示了优质的不锈钢食品管(A270)、不锈钢结构管(A554)。
 

双兴集团在外贸领域深耕多年,在展会暂停的3年里,依旧不断通过展会线上直播打造品牌和宣传产品。

双兴集团作为“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集团旗下【SUMWIN】、【双兴】、【尊】三大品牌产品远销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得益于优异的产品质量,在日益竞争激烈的不锈钢管海外市场,仍在不断扩大双兴的市场规模。

广交会期间,已经有100多位采购商驻足深入交流。更有海外采购商带着采购清单现场交流采购合作细节。

在展会期间,有意愿的海外采购商在展位内交流完毕后,便立即前来拜访双兴集团,参观生产线。客户无不惊叹双兴强大的生产力以及优秀的服务。

选双兴,更放心!下一届广交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