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黑旋风锯业董事长一行到访广东世创

2023年3月17日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云才董事长、总经理、技术人员一行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世创,世创科技卢汉明董事长、总经理董小虹、副总经理王桂茂、装备制造部刘喜顺总经理、谢应挺经理、唐善杰技术总监在公司大楼会议室热情接待。

黑旋风锯业张董事长此行为进一步与世创科技加强合作,深耕锯业,推动国产锯片基体高质发展,实现“专精特新”,提升已有调质线的品质及新的宽幅调质线前期调研。世创科技装备部刘喜顺总经理,对此次更新调质线,信心满满,通过多年生产调质线、精密带材光亮退火线、合金带材生产线经验,加上科技发展,完全可以满足黑旋风对装备提出的技术要求。

图片

会后黑旋风锯业董事长一行到世创科技技术中心,进一步深入讨论装备技术,解决目前无法满足的质量先决条件。

图片

该生产线的核心技术,在于根据工艺曲线精确控制各个阶段的温度、时间、速度等工艺参数,淬火机组的各项技术参数尤为重要,要满足分级淬火要求,产品要求淬火回火组织(性能)满足要求、表面光亮、平面度好(达到1/1000),屈强比高及硬度偏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