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光科电力赛科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成功

根据国家能源局统计,2022年全国光伏发电新增并网容量87.4GW,超过风电跃居绿电第一。

在能源危机的影响下,各地方纷纷出台政策坚定双碳目标,保障绿电发展,支持光伏产业。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光伏发电能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能源革命,为绿色发展带来新动力。 

图片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光科电力将致力成为省内前列的能源行业方面的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综合平台。持续深耕于光伏行业,以匠人精神做好产品与服务,以优质用心的服务去赢得越来越多客户与市场的认同,推动成为本领域具有价值的公司,最终成为全国知名品牌之一。 

图片

赛科科技位于佛山市三水区,项目采用EMC合作模式,由广东光科电力有限公司携手兴中能源投资建设,赛科科技提供屋顶,实现企业零成本,稳收入的投资模式。

建设规模1.1MW,年均发电量约122万kWh,25年累计可节约标准煤7900吨,减排二氧化碳20180吨、烟尘6980吨。 

图片

本项目采用N型光伏组件,相比于传统的P型组件,N型组件使用寿命更长,发电效率更高。光科电力坚持“品质为先”的原则,与众多国际龙头光伏设备供应商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预计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多发1%的电量,有助力企业更好的完成节能减排目标,同时有效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 

图片

光科电力不仅对光伏组件有着严格把控,对于光伏支架,也有着严谨审核流程。我司研发了“防水光伏支架发明证书”,材质选用优质304不锈钢,克服了现有技术的不足,设计合理,不仅提高了钢结构屋顶面积的利用率,屋顶光伏发电在不占用土地资源的情况下,为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具有较高的社会使用价值和应用前景。更为工商业、公共建筑等企业主提供太阳能光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一站式立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