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法迪奥新总部数智化产业基地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十年筑梦,微光成炬。

2023年法迪奥新十年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法迪奥新总部数智化产业基地迎来开工动土。

3月8日上午,佛山市委、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领导、相关商协会领导、银行系统代表、媒体代表、业主代表、友商嘉宾和法迪奥股东成员、管理层、合作伙伴、经销商代表等联袂出席了开工动土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应邀出席并致辞,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同参加。

图片

法迪奥新总部数智化产业基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勒竹片区,占地约35亩,建筑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是2023年佛山市顺德区第一季度开工重大项目,列入陈村镇增资扩产核心项目。

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首先致辞。他表示,新总部基地项目包含4.0数智工厂、现代化总部办公大楼、不锈钢艺术博物馆、以及花园式员工生活区,未来将打造成为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为一体的不锈钢综合服务基地。法迪奥新基地建成后,将配置自动化流水线、智能物料流转系统、数字化生产管控系统,配备智能仓储、ERP/EMS信息系统。

图片

沈董表示,法迪奥在前10年的发展中,历经数次品牌升级,这一次新基地的建设,将会推动法迪奥在数智化道路上走深向实,驱动企业效能提升。同时提升法迪奥前后端服务链水平,为法迪奥门墙柜一体化不锈钢定制的大蓝图提供稳固的后方保障,为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金字招牌、助力佛山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图片

陈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锦棠在致辞中,声情并茂介绍了法迪奥新基地所在地块的辉煌历史和地理优势,表示法迪奥新基地的建设,对陈村镇来说意义非凡。梁镇长提到,法迪奥新基地所在的地块,是迎接广州和港澳客商的首站,这块土地上曾出现陈村第一个实现亿元产值的民营企业。陈村镇委经过慎重考虑,精选了这块土地作为法迪奥总部新址,首先是祝愿法迪奥延续这块土地曾经的辉煌,其次也承载了陈村镇委镇政府对不锈钢行业转型升级的巨大期待。她指出,陈村不锈钢产业在珠三角甚至全国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但整个行业大而不强。在参观法迪奥不锈钢家居时,产品的设计和质感颠覆了她对传统不锈钢产品旧有的印象。这让她和广大的不锈钢企业,更加坚定了不锈钢行业转型升级的信心。梁镇长盛赞法迪奥创始人沈董作为一位“钢匠”老牌企业家的情怀,鼓励法迪奥要持续做不锈钢定制龙头标杆,推动行业的变革。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致辞中首先祝贺法迪奥新总部数智化产业基地奠基并对法迪奥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十年磨一剑,发展正当时。十年来,法迪奥在沈奕荣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不断的努力和艰辛的付出,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法迪奥作为不锈钢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这是政府前两年给予法迪奥最高的肯定。十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法迪奥成功的华丽转型,也共同目睹了法迪奥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和不容易。林会长指出,协会作为不锈钢材料与制品的大家庭、大平台,对法迪奥的努力、付出和成就给出最高的肯定、嘉奖和评价,是协会一直力推的先锋、标杆。衷心祝愿法迪奥在今后的发展中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吉时一到,动工培土仪式正式开始。沈董与众位领导共同为新基地项目培土,喜锹扬起、礼炮齐鸣,标志着法迪奥新总部数智化产业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中午,法迪奥在顺德陈村新君悦国际酒店设宴款待嘉宾。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在午宴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法迪奥为佛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丁常委表示,在如今佛山政府推动制造业当家的关键时刻,法迪奥是一个在不锈钢行业拥有高度辨识度,对不锈钢产品的制造延伸,给外来的广大客户留下深刻印象的企业。丁常委提到,他曾在福建宁德青拓集团总部的不锈钢展厅中,看到法迪奥的各种家居产品,感到非常激动和骄傲。青拓集团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及深加工基地,全世界的客商都能在青拓的展厅,看到不锈钢材料的各种延伸。他认为,佛山拥有法迪奥这样一家非常具有创新性的不锈钢企业,在不锈钢新材料应用中,走出了佛山制造的新路径。

万丈高楼平地起,青云直上正当时。祝法迪奥法迪奥新总部基地项目顺风顺水,马到成功。

新总部数智化产业基地的建设,将开启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家居4.0时代,为企业提速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也为传统不锈钢制造业转型升级再立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