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青亿钢业成功举办“青山S32001双相不锈钢渠道市场启动大会”

2月22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青亿钢业在阳江市举办“青山S32001双相不锈钢渠道市场启动大会”。青亿钢业董事长夏华雄与来自广东、河南、上海、北京、山东等地的合作伙伴代表70多人出席了会议。

图片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围绕“青山S32001双相不锈钢管板在新的历史背景下所肩负的使命和在终端市场应用及布局”等内容而展开交流分享。

图片

夏华雄在会上表示,32001双相不锈钢,让参与者在蓝海中遨游。他从行业痛点、产品背景及应用等方面对S32001产品进行了介绍,也对未来的市场推广实施作了详尽的规划。

期间,广青研究院副院长林鸿亮及部分用户代表等分别分享介绍了32001双相不锈钢的有关情况;现场为合作伙伴授牌。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广东广青、阳江宏旺和广东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