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海利、再辉、美亚等16家会员单位获评为2022年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从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近日,该厅公示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2019年到期复核企业的相关审核工作。经企业申请、地市初审、该厅复核等程序,共9271家企业通过审核,其中,申报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986家,2019年到期复核企业285家。

 

公示名单显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昌华海利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南海再辉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广东立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邦克厨卫有限公司、广东顺德世高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佛欣真空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隆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佛山中用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阳江十八子刀剪制品有限公司、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志达精密管业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广上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邦誉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泓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方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