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不锈钢水管名企深圳雅昌乔迁之喜

新起点 新征程!

热烈祝贺深圳雅昌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乔迁之喜!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2019年11月14日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雅昌科技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公司乔迁至幸福城商务大厦(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和平东路幸福城商业大厦),是公司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


乔迁庆典上,集团董事长钟懋金、雅昌董事长钟彩霞分别致乔迁贺词,肯定了各部门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希望全体员工与公司一起更上一层台阶。致辞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大家信心百倍,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努力。



此次搬迁不仅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是公司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业绩的标志,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衷心祝愿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愿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乔迁之际,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客户和盟友,愿我们共同进步,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