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世创、金海辉煌、法迪奥获认定为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近日,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三批通过认定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名单。

名单显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兼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佛山市金海辉煌不锈钢有限公司、定制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入围该名单。


据悉,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系由政府牵头组织认定的重要奖项,其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包括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佛山市工商联、佛山市科技局、佛山市工信局,办事机构设在佛山市市场监管局。


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工作按照企业申报、各区初审、资格评审、否决项审核、技术性评审、认定小组审核认定、社会公示等程序。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的认定条件相对严格,包括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水平、产品质量水平等;与此同时,符合国家和省、市的产业、节能、环保、质量等政策,依国家规定取得相关证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3年来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卫生等事故;企业经济效益好,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整体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十、全省前5或单个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5、全省前3;诚实经营、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经验原则。


此前,我会三家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佳泓、炜联长城、双兴先后通过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的认定并获得政府的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