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三能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会成功举行

12月15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下称我会)理事单位佛山市品三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其厂区内隆重举行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年大会。来自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员工300多人欢聚一堂。受我会执行会长林泽榆委托,副秘书长朱少群应邀出席,对三能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致以热烈祝贺。


精进创新,共谋发展。三能董事长曾少亮首先上台为三能明年的发展定调。他掷地有声提出2020年的目标规划:


实现产销3万吨以上,销量位居全省前五,重点地区前三;市场地位全省前五,重点地区第一;同时产品质量名列前茅。


他表示,将通过技术、管理、营销三个维度的创新来实现明年的目标规划,三能将秉持诚信是金的理念,扩展经营,重视社会责任,坚持不懈,确保实现经销商赚大钱、员工工资大幅提高、全年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穿越经济衰退周期,最牛逼的成功来自最傻逼的坚持。


曾欢总经理系统回顾了三能过去经营管理变革的历程,全面总结了三能过去一年在精益经营管理上所取得的进步。他告诫员工要保有学习型思维,苦练内功,就有未来;重构能力,就有未来;做好自己,就有未来。


谭锦昌销售总监着重总结了2019公司市场销售业绩:


销量增长8%以上,新增32个经销商,市占率稳步提升;成品仓保证了8吨/小时的装车效率,最高峰12吨/小时,151吨的出货新高。


他表示,没有不景气的行业,只有不景气的企业,三能要不断改革,紧跟市场,走在行业前列,争取成为行业标杆!

三位高管分别发言后进入年会团队展示环节以及表彰环节,包装、销售、成品仓、制管、抛光各个部门向参会嘉宾展示了饱满士气和多元才艺。


年会在多样节目和欢歌笑语的晚会后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