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不锈钢水管名企深圳雅昌易主

2019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雅昌科技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玫德集团, 12月20日,以“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新股东见面会,在深圳雅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召开。


玫德集团董事局主席孔令磊先生、副主席刘勇先生、亓晓玉先生、原雅昌科技董事长钟彩霞女士、新任雅昌科技董事长常城先生,以及玫德集团相关领导和雅昌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玫德集团成立于196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系统连接件、阀门、钢管、抗震支架、金属软管、卡压管件和电力金具铸铁件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可以提供泵房机房预制和智能管网的流体系统解决方案,产品销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1,1000多人。获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绿色制造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玛钢管件生产基地龙头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中国知名品牌等四百余项殊荣。


通过中国济南、中国临沂、泰国曼谷和越南河内四大生产基地的建设,集团已形成跨区域、多基地国际化发展格局。玫德集团不忘初心,合规经营,持续成长,坚持与客户、员工、股东和社区分享发展成果,致力成为一个让员工快乐工作并令人尊敬的企业。

与会期间,董事局主席孔令磊向雅昌公司员工介绍了玫德集团企业文化以及多元化、国际化的全球战略布局,并对玫德“牵手”雅昌后的发展做了全面的规划和指导。


秉承“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借助玫德集团的包容性和资源共享,快速完成文化融合,为雅昌公司未来跻身世界前列而努力奋斗。雅昌公司也将以更充盈的生命力,朝气蓬勃地迎接新的机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