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2020光丰集团(佛山·揭阳)迎春晚会圆满成功

1月1日晚上,佛山市维纳斯酒店皇家宴会厅华灯璀璨,喜气洋洋。以“携手并进·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光丰集团(佛山地区)2020迎春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会会长、光丰集团董事长吴伟斌,总经理詹洁容与其佛山地区子公司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迎新年。我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会务助理彭剑应邀出席。



致辞环节

辞旧迎新,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新的一年的展望。晚会首先在我会会长、光丰集团吴伟斌董事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吴董表示,过去的一年,虽然经济市场大势不是很乐观,但我们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让集团整体运营状况,呈现良好的态势,各公司获得了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销售业绩稳健增长,这是全体光丰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各公司、各部门在管理上严格要求、在经营上慎重求实、在资源上掌握核心,真正做到战略合理、组织高效、制度完善、流程顺畅和人员精干。集团上下展现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高效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吴董指出,2020年,不锈钢行业或许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更多,但是困难之中必蕴含着机遇。我们要以战略的思维把握时代赋予的新机遇,以全面的目光审阅新的市场变局,抓住机遇,以市场为导向,利用集团现有的优势,挖掘资源,整合资源,加大销售服务力度,提高生产质量,突破经营瓶颈,争取更大的突破,从而掌握更多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吴董表示,2020年,我们要进一步改革和完善企业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根据集团发展的需要,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合理调整和完善现行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进一步加强集团内部管理,加大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及监督检查力度,使集团日常工作更加合理有序。同时,强化对全体员工的教育和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思想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提升集团的整体战斗力,挖掘每一个员工最大的潜能。他强调,不锈钢行业内大企业大竞争的局面已经形成,光丰要实现做专做强,我们不仅要建立清晰长远的企业经营战略,持续提升光丰品牌的力量,还要逐渐建立起属于光丰独特的企业管理文化和企业价值观。



庆祝晚宴

在吴董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伴随着绚丽的舞蹈《花开盛世》的登场,到场人员齐举杯,共同庆祝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共同展望新的一年的发展目标。晚宴期间,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趣味游戏与抽奖活动穿插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另悉,2019年12月31日晚上,“2020光耀盛世·丰盈再创——光丰集团(揭阳地区)迎新晚会”在揭阳圆满举行。吴伟斌董事长与揭阳地区的企业高管及员工代表相聚一堂,共迎新年。



光耀不锈,丰收硕果。我会衷心祝愿光丰集团新年再创新佳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