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益家不锈钢水管佛山运营中心正式开业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益家管业有限公司佛山运营中心(旗舰店)在佛山市禅城区美居国际建材博览中心5座3号正式开业。受执行会长林泽榆委托,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秘书长朱少群前往致贺,协会水管分会副会长、广东联塑不锈钢管总经理董继承等亦到场道贺。


美居国际建材博览中心是广东省知名的建材市场,雄踞佛山装饰建材市场和卫浴家居商圈的核心位置,益家不锈钢水管佛山运营中心选址于此,必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环保的不锈钢水管。经过多月的精心设计装修后如期开业。


作为佛山本土企业,广东益家管业有限公司想让更多的佛山人民了解益家不锈钢水管品牌,益家佛山运营中心(旗舰店)将会大力宣传不锈钢水管,为更多市民提供专业品质和优质服务。


益家负责人表示,作为不锈钢水管行业直营实体专营店的先驱,不忘企业使命,将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和“益心为民,爱传万家”的理念将健康用水系统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健康随手可及。


益家不锈钢水管佛山运营中心将是该公司发展战略的实践形象店,形象店更贴近顾客,让更多人认识并接受使用不锈钢水管。其通过实践经营得出的真理经营理念、经营方针政策均会整理培训落实到全国各地每个经销代理,以共同解决经营难题,客户难题,共享不锈钢水管市场的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