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广东铨发:专注于纵剪分条、整平横切的智能装备

广东铨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座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工业制造基地重镇-狮山镇,位于佛山一环西环旁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舒适,风景秀丽。

图片

该公司专业制造生产不锈钢卷板、普碳钢卷板、铝板、硅钢加工设备:钢板纵剪分条机组、钢板整平横切机组、飞剪机、酸洗线配套、退火炉配套及镀锌线配套等。其采用股份制民营经营模式,有多间分公司及分厂,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有独立的焊接车间、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成品车间等,有多台大型车床、龙门铣、数控车床、CNC加工中心等加工设备,有完善的零部件制造体系和高效的生产管理体系。

该公司设有技术设计部、生产部、销售部、质量部、售后部等,严格执行ISO管理体系程序控制配件的生产及质量管理,为客户生产出优质设备提供坚强后盾。该公司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员从事行业已有二十多年的制造经验及工艺管理经验;拥有台湾企业、韩国企业、德国企业及日本企业丰富的设计经验及科研实践。借鉴台湾、韩国、德国及日本先进的设计技术,不断升级改进,扬长补短,精益求精,为客户设计出创新型及科技型产品。该公司年生产总值共计超6000万元人民币,处于行业内前列。设备畅销中内外,如印度、印尼、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南美洲及欧洲等国家。

该公司的宗旨是“和谐发展、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该公司的目标是“创新产品、精益求精、创造名牌、为员工谋福利”。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669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