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金宝达:提供精准供应链配套服务

广东金宝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宝达)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于2023年3月成立,其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金锠国际广场。金宝达由阳江市云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智金属)投资控股。依托云智金属的不锈钢加工和产业链生态,金宝达主要开展以不锈钢为主的金属材料购销及供应链业务。

控股股东云智金属主要经营国企监管仓储、不锈钢加工及产业链配套服务。目前具备高精高效1650型不锈钢纵剪分条机、1650型不锈钢横剪双精整平板机、1400型不锈钢卷磨机等先进生产线装备,是阳东区首家国企监管仓储和不锈钢1650型精密加工中心。

金宝达始终围绕金属产业,竭诚为客户提供精准供应链配套服务为宗旨。围绕金属产业配套原材料的采购、销售等服务。该公司具有精准和丰富的不锈钢行业资讯和资源整合能力,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购销方案、工贸方案、金融方案和渠道,以及定制化的产品配套服务,为客户提出专业的降本增效措施,精准解决企业经营痛点,助力上下游企业加快运营速度和降低运营成本,推动生态优先和绿色低碳,实现金属产业链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目前与广东省属国资广物集团(下属广物物流、广物中南、广物物资)以及上市公司金通灵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和开展相关业务。 

(以上为控股股东云智金属材料车间照片)

联系方式  

电话:0662-669767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金锠国际广场二期一区2座1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