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不锈钢钝化和抛光技术服务商-广东凯盟

广东凯盟钝化防锈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注册资本3000万元。该公司专注于不锈钢钝化和抛光技术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目前拥有生产基地4500平方米。现有“凯盟”和“美贝仕”两个专业品牌和两家企业的规模。

该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为:不锈钢钝化防锈系列、环保酸洗钝化系列、电解抛光系列以及铜铝表面处理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管道、船舶、核电、刀具餐具、医疗器械、精密五金、压力容器等领域。随着业务市场的不断扩大该公司在宁波、温州、苏州、中山、重庆和山东设有六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辐射全国,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盛誉。

该公司分别与“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具有先进的产品研发能力。汇聚专业的研发能力并坚持创新,荣获“民营科技企业”和“科技特派员驻点企业”,2012年1月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该公司获得实用新型专利6件,发明专利8件,注册商标1件。尤其在钝化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优异的成果。

详细合作流程:电话沟通→提供解决方案→免费试样→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定期维护整套流程。

联系方式

电话:0769-87633525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国际金融创新D区44A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