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帕瓦莱斯智能科技

帕瓦莱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是⼀家成⽴于2018年的光伏技术企业,2021年5⽉完成A轮融资,⾦浦鹏源(浙江省产业基⾦)领投,宁波天使投资基⾦和宁波创投基⾦跟投;2021年12⽉完成B轮融资,浙铝君融(中铝集团)领投,诺登创投跟投。 

帕瓦莱斯现拥有共27000平⽅⽶的⽣产、研发、办公区域。在宁波、东莞、深圳、美国、越南等地设有⽣产基地及分公司,拥有多种先进的研发、实验、测试和⽣产设备设施。主要产品为⼯业级⾼精度智能电动执⾏器及配套系统,⼴泛⽤于国内外⼤型地⾯光伏电站的⾃动跟踪系统上以帮助光伏电站提升有效发电时⻓以及有效发电量(10-25%)。 

在全球的碳中和背景下,该企业发展的速度较快,产品已销往全球五⼤洲⼆⼗⼏个国家的项⽬所在地。 

帕瓦莱斯拥有光伏各领域的⾼端⼈才团队,为客户提供“⼀站式”新能源发电供给⽅案, 不仅向客户提供项⽬咨询、设计和安装施⼯、并为客户提供光伏发电项⽬并⽹申请服务,客户只需确认资料,即可完成并⽹发电,享受光伏并⽹发电系统带来的绿⾊能源效益。

联系方式

电话:0574-88768753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中央大道C座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