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远境自动化


远境自动化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其总部办公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生产基地位于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是一家自主研发、专业制造不锈钢轧机、平整机及退火炉等冶金设备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在不锈钢、普碳钢电气自动化控制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研发团队有十五年以上的工程设计实践经验,中高级技术人员占公司人员总数的35%以上。拥有自主研发的轧机可控硅动态滤波无功补偿装置、冷轧机组电气传动及AGC控制系统、带钢连续酸洗退火生产线电气传动控制系统、连轧机组电气传动控制系统、高速轧机电气传动控制系统等十几项的技术专利。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电气自动化控制技术和服务。主营产品成功通过国家“ISO9001”“3C”认证。

 

 


佛山远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一路28号T8幢1101房

电话: 0757-86239994                 


肇庆远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基地: 广东省肇庆市大旺国家高新区临江工业园宝石路5号

电话: 0758-3103638   

传真: 0758-3103377

邮箱:fsyj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