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卡姆机械科技

科技自动化、节能降耗、环保、以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的佛山市卡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安装、销售集于一体的新型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



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业研发设计、生产不锈钢(管型材)类生产设备及配套,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型设计专利,主要产品有:


管材自动包装机:在全自动包装设备没有完全成熟时,直接为管厂包装工人省力气,包装轻松、提高效率,该设备操作简单,完全适合目前的管厂包装现状。 



圆管抛光自动上料机:该设备全自动上料,完全自动后大大的节约了人工,同时两台机安装后可直接省人工50%,实现一人开多台抛光机。机台连续性好效率高,为管材抛光省成本。

 


全自动防损下料机:应用到制管下料、抛光下料,防止下料擦花碰撞,保证了管材生产过程的表面质量,让品质更好。 


水管气密试压机:全自动试压检测,单批次8支同步、效率高。密封性好,对水管的渗漏起到安全性的保证。 


该公司自创建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专注、专业、专心”为社会、行业发展,实现科技自动化设备。降低生产劳动强度,减少人工操作,节能环保,降低生产成本为核心理念。该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生产专业团队,坚持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目前已经服务于不锈钢行业多部分工厂,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可与生产企业实现一对一系统性自动化改造,以提供最佳的配套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节约人力、物力、财力。


联系方式

电话:13726670567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穆院穆北工业区G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