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鑫广源不锈钢

佛山市鑫广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其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不锈钢之都”的中国佛山,拥有占地5000平方米的厂房。是一家集生产、加工、仓储、销售为一体的不锈钢装饰板专营企业。

      


工业时代兴起,推动着经济发展和技术进步。优秀的产品不断迭代,社会日新月异。经历多年的发展、磨炼,鑫广源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的不锈钢产品,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材料,并建立了完善的生产体系,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都达到行业最高标准,是行业内优秀的制造基地。如今,鑫广源拥有高素质专业生产员工150余名,配套数条拉矫、激光、压花、磨砂、电镀不锈钢生产线,年产量高达30万吨。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鑫广源专业生产各种规格不锈钢装饰板、不锈钢屏风、不锈钢装饰品。商业模式的持续创新,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生产需求,可加工8k镜面、磨砂、拉丝、彩色色釉、蚀刻等不锈钢表面工艺。适用于厨房电器、医疗器材、电梯装饰、豪华门业、酒店装饰、五金制品等行业。

     

 鑫广源遵循“追求卓越,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优化产品结构。

      

立根中国,服务全球。鑫广源对产品的追求,已得到国际质量体系认可。服务超过50家上市公司及领头企业,并和多家企业签订材料长期供应战略合作协议。

      

以信服人,德乃根基,鑫广源愿与客户携手,开拓无限的市场和商机。

 

电话:0757-2926967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潭村工业三路三英科力一座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