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源振发不锈钢

佛山市源振发钢业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其座落于全国著名的不锈钢交易市场——佛山市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内,主要经营各种规格200#、300#系列热轧带及冷轧不锈钢卷板。不锈钢产品可用于不锈钢制品、冲压及室内装饰等,可按客户要求对尺寸进行分条,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雄厚的资金实力,稳定的货源,年轻充满激情的精英团队,在不锈钢贸易行业具有强大竞争优势。


该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洽谈业务。


广东振大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在佛山市源振发钢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主营回收各种不锈钢废料,201#、304#回炉料,边角料等。从事高品质不锈钢重熔及后续加工,主营各种材质、各种规格的国标不锈钢热轧卷带,完善的重熔、热轧、酸洗、退火、冷轧产业链,强大的质量控制能力,确保产品品质上乘,为生产厂家提供生产用的原材料,与国内多家大型钢厂有着稳定合作,实现多渠道发展。该公司秉承着“讲诚信,重质量,高服务”的原则,希望与各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地址:佛山市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八座二楼40-42号

电话:0757-83104466

手机:13809223488 李先生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大道(许海中学往西村方向直走50米)

电话:0757-85509903

手机:13809223488 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