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广州共誉不锈钢

广州共誉不锈钢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共誉)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成立于2013年,是在广州厚礴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基础上投建的,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不锈钢分水器,自来水分水器、不锈钢分集水器、法兰分水器以及不锈钢管材管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州共誉秉承“以质取胜、以信为本”为经营理念;“让不锈钢管道安装更简易”为企业使命;以“共赢、感恩,敬业、精益、创新”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该公司始终致力于解决因水管的材质而引起的二次水污染,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不锈钢分水器、不锈钢稳流器、装配式管道系统、不锈钢卫生级饮用水管、双卡压不锈钢管件、承插焊接式不锈钢管件、沟槽式不锈钢管件、不锈钢分水器等产品。立志把广州共誉发展成为综合性不锈钢管道系统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该公司一直以来以品质、效率、技术、服务为四大核心,并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IS014001国际环境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直接饮用水工程、建筑工程给排水系统、供暖系统、医疗系统、燃气输送、太阳能、化工等低压流体输送工程,销售网络更是遍及国内大中型城市,远销海外,并受到用户一致好评,前景十分广阔。


真诚欢迎全国各地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共建长期双赢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

电话:020-82515985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南岗西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