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山金顺彩不锈钢

佛山市金顺彩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文登路烨基工业园A栋A3-A4。



该公司专业于不锈钢表面处理,是一家集磨砂、贴膜、分条、平板等深加工的综合性不锈钢工贸企业。拥有精良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精湛的技术工艺、精选的优质材料、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和专业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专业磨砂设备是目前精度较好的油磨生产设备,承接来料加工宽度400mm--1240mm的卷板、平板的磨砂、贴膜,包含雪花砂、SB砂、普通砂、拉丝等工艺。分条、平板加工和仓储,打包、装柜等一站式服务。产品适用于各种装饰材料、电梯、厨房设备、五金制品、五金配件(各种硬度和精度)。该公司生产的卷板、平板由于板面精度高、拉伸性能好,已被客户广泛使用,欢迎洽谈订货及来料加工。


金顺彩不锈钢全体员工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秉着诚信为本、信誉第一的企业道德观,进取务实、力争完美的企业精神,认真严格、主动高效的办事作风,竭诚与海内外客户、业界同仁携手共赢合作、共创不锈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757-83832545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文登路烨基工业园A栋A3-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