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山恒利诚不锈钢

佛山市恒利诚不锈钢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成立于2008年,坐落在全国不锈钢名镇-佛山市澜石镇,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材料销售、加工及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经营201、304、304L、316L材质的不锈钢卷板、不锈钢平板、不锈钢管等,规格齐全,库存丰富,可按客户要求专业深加工不锈钢处理。


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机械设备、环保/自动化设备、机电/电气设备、电力电器、压力容器、制药/医疗器械、食品工业、家用电器、餐厨具、电梯制造、船舶制造、工业设施、工程建材、汽车行业等各个领域。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质量求生存的理念,并奉行“卓越品质,质量第一”的宗旨,使其经营的高质量不锈钢材料赢得了广大顾客的支持与认可。 


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来函来电联系,该公司将为您提供详细的业务咨询等服务。


联系方式

电    话:0757-83101667

传    真:0757-83630205

邮    箱:hlcbxg@163.com

网    址:http://www. hlcbxg.com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5座9-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