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拜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领导

12月11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赴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拜会党委书记、会长,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王长胜,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洁莹、副秘书长王洁珊陪同座谈交流。

图片

林泽榆会长感谢省社会组织总会和王长胜会长一直以来对我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向王长胜会长汇报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即将换届和会务开展等情况。

王长胜会长对我会即将召开换届大会和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表示祝贺,对我会十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对我会印象深刻,并愉快地回顾协会成立时省民政厅在名称核准和成立登记方面给予的重视和支持。王长胜会长指出,广东不锈钢在全国同行地位突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是全国不锈钢行业最早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省级协会,希望协会越办越好,继续走在全国同业组织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