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拜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

近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拜会吴东文副厅长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一同参加。

林泽榆会长感谢省工信厅和吴东文副厅长一直以来对我会和我省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林会长向吴厅长重点汇报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即将换届的有关情况和这些年协会在推动行业发展的举措以及不锈钢家居、不锈钢水管、不锈钢日用品、不锈钢装饰品等新优好产品的发展趋势与良好前景,并就需要省工信厅支持的事项提请吴厅长关心协调。

吴厅长对我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鼓励,表示不锈钢是我省具有竞争力的优势传统产业之一,省工信厅将在职能范围内进一步给予关注和支持,并就我会提请支持的事项作出具体安排和协调。

期间,林泽榆会长分别与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李敬斯处长、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海丹、制造业创新处处长杨冬梅进行了汇报交流,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均表示积极支持我会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