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到我会交流

为加强协会之间沟通协作、资源对接及整合共享,3月21日下午,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李锦泰、办公室主任禤辛亮一行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图片

李锦泰书记首先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介绍了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近年来构建的技术创新和降本增效等从满足会员企业需求到引领行业发展的服务体系,分享了目前的优势项目和取得的成果。对我会的行业服务能力及影响力、公信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与我会共同开展服务对接、资源共享、联合做强的合作愿望。

随后,林泽榆执行会长对李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不锈钢产业分布、产业地位及应用范畴,以及我会会务开展的情况。他对促进会的优势特点、工作亮点及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表示我会一直在党建会建有机结合、拓宽会员服务领域及发挥优势促进产业发展中不断探索与实践。

图片

期间,双方就两会实际情况、行业特点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加强两会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