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出席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及“320国际幸福日 美好家居节”启动仪式

3月20日,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及“320国际幸福日 美好家居节”启动仪式在佛山举行。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副市长陈伟明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由央视网、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佛山市工商联、佛山市工信局、佛山市商务局、禅城区人民政府、央视网广东分公司承办。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受邀出席活动。

△佛山市工商联主席李连柱

会上,佛山市工商联主席李连柱对“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形象代言“爱家狮”做了详细的诠释和介绍。

图片

△央视网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玉娟

央视网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玉娟作为主办方代表讲话。

图片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同志就佛山市下一步如何在制造业当家的背景下,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品牌,推动佛山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

图片

央视网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玉娟,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副市长陈伟明,市政府秘书长张开机,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总经理崔丽,佛山市总商会名誉会长叶德林,市工商联主席李连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等领导上台,共同点亮发布“爱家狮”。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为首批获得产业IP使用授权的三十余家企业颁牌。

图片

央视网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玉娟,佛山副市长陈伟明,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总经理崔丽,佛山市工商联主席李连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市工信局局长宋树龙,市商务局局长伍慧英,佛山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16位参与家居节的代表企业负责人,共同启动“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这意味着为期一个月的320家居节,在全国百城万店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人民大学博导、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郭国庆教授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还举办了围绕“打造城市产业IP,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中国人民大学博导、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郭国庆教授发表主旨演讲,演讲结束后,郭国庆教授和市工信局局长宋树龙、未来商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报告》出版人兼总编辑李骞、佛山市工商联主席、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连柱、百度MEG销售业务平台行业一部总经理崔丽等五人,共同就“如何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品牌,产业IP对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怎么样的关键作用”等议题发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