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3月13日,中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主持,协会常务副会长、党员同志陈培华,詹洁容出席,流动党员陈德泳,党员发展对象、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入党积极分子、会长助理陈嘉泳列席会议。

图片

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首先组织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同志代表党支部作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及述职报告,接受党员评议。随后,会议开展民主评议,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政治站位、学习态度、发挥作用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过去一年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整改措施。

图片

会后,与会同志前往佛山红色教育基地罗登贤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亦是协会的换届之年。协会党支部将按照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继续将协会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发挥党支部应有的作用。